当前位置:

株洲高新区包车接园区企业员工“返岗”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苏莉雅 编辑:张俊 2020-02-22 16: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组织专车、专员、专业医护人员,前往茶陵、醴陵、渌口等地接回返岗员工。

红网时刻株洲2月22日讯(记者 龙琦 苏莉雅 通讯员 张弥郁)“公交班车还没有开通,我们还以为上不成班的,今天就有包车接送我们回来复工,心里很感动。”刚从茶陵老家坐专车回到株洲麦格米特电气有限责任公司的李阿姨对记者说道。

2月21日,在株洲高新区出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解决企业用工难题的“六条”奖补政策措施》(以下简称“企业用工六条”)的第二天,该区即为园区企业麦格米特公司组织专车、专员、专业医护人员,前往茶陵、醴陵、渌口等地接回返岗员工。

据了解,“企业用工六条”围绕企业复工复产用工需求和株洲市外员工返岗难点,从返岗包车补助、交通补贴、企业用工扶持、人才招聘、农民工安全返岗等方面,出台一系列实际帮扶政策,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自该政策推出以来,株洲高新区已收到158家企业返岗补助咨询电话,23家企业259名员工申请政府包车或拼车接回,33家公司自行包车返岗,2007名员工申请自行返岗,为34家企业发布1000余名职工招聘计划。根据“企业用工六条”,疫情期间(3月15日前)对企业自行包车集中接送员工(30人以上)所产生的包车费用,由政府全额补助,企业省外员工自行回株洲的,可获200元交通补贴。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苏莉雅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2/675215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