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再出征!长沙医学院附一医院第二批8人医疗队驰援武汉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尚蕾 编辑:徐丹 2020-02-22 19:41:1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1日,长沙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第二批8人小分队前往湖北武汉开展医疗支援工作。

三个95后小护士,在出发前自拍。

红网时刻2月22日讯(记者 何超 通讯员 尚蕾)2月21日下午,长沙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第二批8人小分队前往湖北武汉开展医疗支援工作,此次小分队是湖南省卫健委选派,分别来自重症医学科、呼吸内科、传染病科等。

在战“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在后方支持的亲人们,同样值得尊敬。此次医疗队队长朱才高,是长沙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耳鼻喉科医生,他的爱人已有三个月的身孕,他说服妻子后,参加了医院的第二批医疗支援队伍。

“当时接到医院的支援通知,他二话没说就报了名,一开始他不知道怎么跟我说这件事,因为担心他走后我要一个人去做产检,犹豫再三,他还是跟我说了他的决定。”朱才高医生的妻子说到。她还告诉丈夫,会照顾好自己,现在祖国更需要你们,我为你感到骄傲,孩子也会为你感到自豪。

罗雅倩、杨思瑶、石琪是这次医疗小分队中最年轻的三个小护士,都是95后。罗雅倩更是在出发前收到男朋友的求婚,男朋友说等她平安归来就结婚,当他最美的新娘。

来源:红网

作者:何超 尚蕾

编辑:徐丹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2/67523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