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上最大温柔是什么?请听听这首歌!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刘良骏 2020-02-23 09:5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记者 吴公然)“世上最大温柔,四面八方都伸出援手,路再难我们一起走,滩再险与你同舟……”2月22日,由共青团湖南省委宣传部、共青团衡阳市委共同出品的歌曲《世上最大温柔》上线发布,致敬赴鄂抗“疫”的湖南医护人员。

我们常许“被世界温柔以待”。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来帮你达成愿望,只有人间挺身而出的医护人员,用自己的危险换来了对世界的温柔。歌曲曲调深情,歌词感人至深,听后余音绕梁,值得反复品味。

自疫情发生以来,无数医护人员将生死置之度外,力担重任,奋战疫情一线。湖南多批次派出医护工作者星夜驰援湖北,展现了湖南大爱无疆的责任与担当。他们用实际行动,谱写出一曲曲同江同湖、同舟共济的抗“疫”赞歌。

来源:红网

作者:吴公然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3/67530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