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105家规模工业企业开工91家,复工率86.7%

来源:红网冷水江站 作者:张翼飞 潘贞 编辑:康晓乔 2020-02-23 11: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张翼飞 潘贞)2月21日,湖南省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召开2020年第五次政府常务会,学习传达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复岗工作等事项。

会议传达学习了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研究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复岗工作。会议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要求,全力加强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疫情形势总体可控向好。同时,冷水江市积极有效采取措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在切实做好各项防控工作的同时,安全有序推进企业、项目复工复产复岗。截止到2月20日,冷水江市105家规模工业企业,91家开工,复工率86.7%,到岗人员12882人,到岗率50.9%。

曾伯怡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科学精准、实事求是分析研判疫情形势,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娄底市委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部署要求上来,以更高要求、更严措施,织细织密防控网,将防控重点落实到厂区、社区、小区、园区中;要强化责任和措施,以统筹兼顾之谋和组织实施之能切实把企业复工复产和各项工作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要加强用工保障,强化用工对接,全力以赴保障重点企业用工,鼓励基层和企业用足用好推进复工复产政策,促进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引进医疗用品生产项目合同事宜。曾伯怡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早日投产,为打赢疫情防控战提供坚实的保障。

来源:红网冷水江站

作者:张翼飞 潘贞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3/67534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