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高新区八项措施首批惠企26家 减免费用共135.7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康晓乔 2020-02-23 11:51:56
时刻新闻
—分享—

_DSC5889_副本.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张家界2月23日讯(记者 张潘)2月22日,记者在湖南省张家界高新区“抗疫惠企、共渡难关”八条措施第一批集中兑现大会上了解到,共有26家工业企业符合承租标准厂房减免条件,共计减免租金和物业管理费用135.7万元。副市长李传荣出席会议。

自2月4日张家界高新区出台《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支持高新区中小企业共渡难关八条措施的意见》以来,首先落实减免中小企业房租和物业管理费措施,对承租标准厂房的企业进行清理和核算,第一批符合帮扶标准企业共有26家,其中符合减免半年厂房租金和物业管理费条件的企业有16家,减免一季度厂房和物业费企业10家。

“政策出台的非常及时,减免租金和物业费用对企业来说是雪中送炭,帮助企业解决了后顾之忧。”张家界久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梁源说,这一次高新区帮助公司减免了半年厂房租金和半年物业费,很大程度上减小了疫情期间企业的压力。同样受惠的张家界福记开心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剑表示,八项措施实实在在减轻了企业的负担,同时也增强了企业抗击疫情、复工复产的信心,让企业真正感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关怀。

截至目前,张家界高新区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率达到了81%。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宏权介绍到,八项举措涉及降低企业融资成本、鼓励金融机构提供信贷支持、减免租金和费用、促进企业职工队伍稳定等方面,下一步将逐步落实,确保企业顺利复工复产,支持企业共渡难关。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3/67536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