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畅通冷链物流配送 破解疫情下农产品“卖难”

来源:红网 作者:贺晓波 编辑:康晓乔 2020-02-23 12:07: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3日讯(通讯员 贺晓波)“疫情当前,人人有责。我公司在搞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主动出击,对接全区农业经营主体,积极发挥物流配送优势,将优质农产品配送到超市、小区等,为解决全区优质农产品卖难问题服好务。目前已销售优质萝卜、白菜、香芋、蚕豌豆、菜苔等优质蔬菜150余吨,现正在联系沃柑、沙糖柑种植户,预计3天后开始配送。”2月21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农业农村局到沐林冷链物流公司对接农产品产销服务时,该公司负责人张革平这样说。

受疫情期间物流、人力等因素影响,零陵区部分优质农产品出现“卖难”问题,如果不尽快解决这一问题,将会严重挫伤农民的生产积极性。零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农产品卖难问题,坚持多管齐下,精准施策,通过对全区滞销农产品存量和质量状况认真梳理摸底,大力开展产销对接服务,特别是畅通冷链物流配送、电商等环节,拓展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通道,将新鲜的农产品直达消费者手中,很好地解决了疫情下农产品卖难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贺晓波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3/67536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