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医疗湘军奋战湖北 | 隔空加油!小朋友对妈妈的声援,走心了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刘良骏 2020-02-23 14:55:06
时刻新闻
—分享—

111.jpg

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护士苏乐。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记者 张金东 通讯员 李品)“中国加油!武汉加油!妈妈加油!”一段隔屏声援,温暖了无数读者。

手机屏幕的一方是湖南支援黄冈第三批医疗队队员——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成人急诊护士苏乐,另一方是她的儿子。

2月21日,刚下班的苏乐接到了儿子发来的视频,儿子还是那么调皮可爱,苏乐嘱咐儿子:“听爷爷奶奶的话,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妈妈很快就会回来。”屏幕的另一端,苏乐的儿子挥舞着手臂,高喊加油,为妈妈打气,十分走心。

在黄冈,医治任务十分繁重。换药接瓶、治疗护理。几天下来,苏乐感觉比刚到的时候好多了,穿防护服不再那么憋气。她说,看到视频中儿子可爱的模样,身上的疲惫一扫而光。在心里,她鼓励自己:“我们都是最棒的。”

来源:红网

作者:张金东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3/67538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