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仕忠:强化措施 坚定信心 全力推进复工复产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张前焕 编辑:康晓乔 2020-02-23 15:05: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麻阳站记者 郑春艳 张前焕)2月20日,湖南省麻阳苗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仕忠在工业产业园区调研时强调,要扎实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强化措施、坚定信心、全力推进复工复产,确保按时间节点完成复工复产各项目标任务。副县长吴志勇参加。

李仕忠在工业产业园区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李仕忠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到了关键期,各企业陆续复工复产,外来流动人员较多,企业要主动作为,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建立完善疫情防控机制,积极做好复工复产前期各项准备工作,备足物资,强化措施,坚定信心,恢复生产;要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进一步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坚持不懈地把安全生产工作抓细抓实抓落地,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园区管理方要在“强管理、抓先机、早谋划、早发展”上下足功夫,既要以最有效的措施、最强力度的防控保护园区企业职工的健康安全,又要以最高效的服务助推企业复工生产,力争园区工业经济发展首季“开门红”。

李仕忠要求,眼下,防护物资短缺、招工难,是当前企业复工遇到的主要难题。驻厂帮扶联络员要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切实履行职责,既要当好“联络员”,又要当好“服务员”,及时摸清掌握企业情况,积极指导帮助他们解决防疫物资不足、招工用工等问题与困难,切实保障企业正常复工复产,经济运行平稳。在保证疫情防控与复产复工的同时,优化招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和人才引进力度,将各项优惠政策用好用活,让企业真正享受到优惠政策下的红利,确保全年经济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郑春艳 张前焕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3/67538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