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县人大代表李呼龙战“疫”日记:持续一线排查 牢记为民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陈鑫 编辑:何冰 2020-02-23 19:04:1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2183.jpg

平江县人大代表李呼龙战“疫”日记。

WechatIMG2184.jpg

李呼龙在一线排查。

红网时刻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陈鑫 平江报道

“1月24日,板江乡郊阳村与通城县马港镇中段村交界处设立交通管制点;1月25日,值班小组在郊阳村与月田镇交界处设立交通管制点;1月26日……”在湘鄂两省交界处,湖南岳阳市平江县人大代表李呼龙翻开随身携带的值班日记本,认真记录当天的排查事项。虽然眼里尽是疲惫,但他仍一丝不苟地为战“疫”做好基层数据核查准备。

在新冠肺炎病毒肆虐时,李呼龙作为县交通局疫情防控小组的一员,大年三十便在平江县板江乡郊阳村搭起了第一个防疫工作帐篷。大年初一,李呼龙早已带着小组人员赶到值班点值守。白天在郊阳村两个交通管制点轮流值班,晚上还需要赶去县里领取防疫物资。即便在高强度的岗位上持续工作了半个月,李呼龙仍在坚守;即便局里领导已允许他进行调休,他仍坚持说:“疫情面前,病毒不退,我就会一直守在这里,守着这座省界门户。”

疫情严重,责任暖心。李呼龙和他的防疫小组奋战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时刻坚守岗位。他们,用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他们,是防疫战线上美丽的坚守者。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陈鑫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3/6754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