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外华侨华人捐赠物资助力湖南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刘樱 编辑:廖浩宇 2020-02-23 19:21:26
时刻新闻
—分享—

??1_??.png

全美同乡会创会会长黄厚斌、湖南加州商会会长唐爱民、美国伯明翰大学教授唐建明两兄弟等海外华人;旧金山湖南同乡会(美洲永州同乡会)会长周瑜、副会长陈和喜、美国中华文化艺术联合会的分会长刘小艺、以及Felix Liu先生和几位志愿者等海外爱心华人,在加州首府将爱心物资装运货车。

红网时刻2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樱)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无数海外华侨华人的心。面对突发疫情,从2月10日开始,全美湖南同乡会、美国加州首府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美国中华文化艺术联合会、美国加州加缅度龙岗亲义公所、美国伯明翰华人教授协会、美国加州湖南商会、旧金山湖南同乡会等海外华人华侨机构联合新浪湖南、湖南微博联盟发起捐赠活动,全力支援湖南战“疫”。

??3_??.png

捐赠物资。

据了解,该批捐赠物资已完成采购,并于2月17日从美国旧金山发往长沙。其中包括N95口罩及医用口罩数万个,防护服、防化鞋套数万双,护目镜数千副。经过省侨办和省红十字会的通关协调,这批爱心物资分别于2月22日、23日抵达长沙,后续这些物资将定点捐给湘雅医院、长沙市第一医院及永州、邵阳、湘潭、常德、衡阳等各市州医院。海外华侨华人的应急捐赠,是连绵接力的温暖,也承载着春天带来的希望。“聚沙成塔,心怀大爱,为家乡做点事理所应当”,全美同乡会创会会长黄厚斌说,希望能为家乡的战“疫”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来源:红网

作者:刘樱

编辑:廖浩宇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3/6754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