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心助农等你来!湖南14个市州农产品滞销信息发布(附联系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何青 芦静 陈伟 编辑:何冰 2020-02-23 23:4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新闻2月23日讯(记者 王义正 何青 芦静 陈伟)庚子年的新春对于农民朋友而言,过得并不轻松,受疫情影响,湖南一些农产品滞销,不少农民朋友蒙受了损失。

长沙县金井镇有一位叫杨威立的农民大叔,他的家庭农场里养了约2000只鸡、600只鸭,辛苦了一年,本指望春节能卖一个好价钱让来年的生活更好,但不曾想遇到了疫情。受疫情影响,购货商不营业、交通运输成本增加,造成了大量滞销。鸡鸭都是活物,每天还要消耗大量人力、物力去照料,养殖成本在不停地递增。

最近蓝山县塔峰镇蒋家村农民黄远军陷入了两难,他的家庭农场的柑橘园里还有近400吨砂糖橘挂在树上。不采摘,一年的收成就会打水漂,摘下来万一卖不出去损失会更大。

而在湘潭县茶恩寺镇金坪村殷家冲组农民黄书艳的菜园里,20多吨红菜苔眼看就要烂在地里。

这样的情况还有很多。红网时刻记者获悉,自疫情发生以来,多种因素影响下,家里的农产品卖不出去,正成为一些农民的难题和难关。

为了帮助农民朋友们渡过难关,为滞销的农产品找到出路,让农民朋友们汗水不至于白流,红网时刻联合湖南省农业农村部门,收集了全省400多个家庭农场农产品滞销情况的详细信息,包括滞销农产品的品类、数量以及联系方式。

如果您有购买需求可以直接和他们联系,帮助他们降低损失;如果您暂时没有购买需求,也期待您能够将这条信息转发出去,让需要购买的人看见。

希望通过我们的共同努力,为农民朋友们解决眼下的难题,也希望大家的爱心在传递中能够创造奇迹。

以下是农产品滞销信息:

肉1.png


肉3.png

粮食.png

蔬菜1.png

蔬菜22.png

蔬菜3.png

水果1.png


水果2.png

茶叶.png

来源:红网

作者:王义正 何青 芦静 陈伟

编辑:何冰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3/6754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