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复工直击丨不上班工资照发 长沙这家企业不放弃任何一个湖北籍员工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王琴 编辑:刘良骏 2020-02-24 14: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记者 黎鑫 通讯员 王琴)“疫情只是暂时的,等疫情过后,市场一定会出现井喷式增长,我们会帮助客户做好复工前的准备。”2月22日,在湖南伟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已经复工10天的工人们正在有序生产,总经理樊飞燕一边提醒工人们注意疫情防护,一边交代大家注意生产细节。

“我们在办公区域、生产车间,以及食堂、宿舍、会议室,每天都进行2次全方位的消杀处理,保障复工安全。”樊飞燕介绍,疫情发生后,公司第一时间成立复工防疫工作小组,做好员工疫情相关信息摸排采集,保证每日跟踪、实时上报。同时,公司还通过各种正规渠道采购口罩、消毒用品等一批防疫物资,确保复工的防疫工作使用。

往年,湖南伟达标识都是正月初八全员复工,受疫情影响,今年,该公司采取分批次复工。第一批员工复工为2月12日,第二批2月17日到岗,第三批在2月24日到岗……樊飞燕说,公司是在向当地相关部门报备后,科学合理安排人员分批次错峰复工,缓解生产经营企业人员调配压力。

“我们有46名员工来自湖北,在过年前均已返回老家,这些员工重回岗位还需要些时间。”樊飞燕表示,他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湖北员工,疫情期间,他们每天安排专人负责对接湖北籍员工,鼓励他们安心居家,尽管未上班也会保证这群人的基本工资发放。

樊飞燕坦言,从开始复工到实际恢复全面复工预计还将有过渡期。虽然业务在短期内会受挫,但相信这些板块会在疫情结束后会出现井喷式增长,伟达将提供规划、设计、制作等全系统的服务,帮助客户重新树立好形象。

从复工到现在,伟达标识的订单量已排到3月中旬。“我们有把握把生产受到的损失夺回来,更有信心让整个城市重新靓起来。”樊飞燕说,公司复工后第一批生产将优先保障医疗类、公共设施类的需求,目前正为湖南妇女儿童医院、长沙汽车南站公共设施提供指引标识的制作。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广大医务工作者舍生忘死,英勇奋战,令人感动。作为企业,我们更要带好头,要有社会责任感,为抗击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樊飞燕表示,伟达标识愿意发挥专业优势,为全国参与支援湖北抗“疫”的医院免费提供标识规划设计,有需求的可拨打400-079-8887咨询。

来源:红网

作者:黎鑫 王琴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61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