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逆行服务驰援防疫 华自科技齐心抗疫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周维 编辑:刘良骏 2020-02-24 17:23:40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627_meitu_1.jpg

完成口罩生产设备安装工作。

WechatIMG628_meitu_2.jpg

为竹鹅溪泵站在汛期前交付做施工准备。

WechatIMG629_meitu_3.jpg

确保北滘镇辖区14个泵站设备安全运行。

红网时刻记者 姜心玥 通讯员 周维 报道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让一场众志成城的防疫战斗在全国打响。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华自科技积极贯彻省、市、区关于新型冠状病毒防疫工作及企业复工的有关精神和要求,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落实、第一时间管控,做到防疫、服务齐并进,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逆行服务,同心携手共克时艰

疫情的阴霾之下,仍有一群“可爱”的人毅然走向那没有硝烟的战场,他们是医生、警察、新闻媒体工作者、社区服务人员……他们是最美逆行者!而在华自科技,也有一群“可爱”的逆行者,他们带着初心和使命,秉承“用心服务、主动服务”的理念,用自己的行动,贡献绵薄之力!

2月2日,湘潭某医疗耗材企业新采购了一批口罩生产设备急待安装调试与投产,因疫情影响导致厂家安装人员无法到达现场,情急之下,一个求助电话,让原本两个业务领域完全不同的企业有了交集。当天,华自科技售后服务中心速派技术团队抵达现场,在与该企业技术人员的相互配合下,设备很快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

民生无小事,连着千万家。广东茂名滨海新区自来水工程建设如火如荼地进行着,环保事业部工程部负责人春节及疫情爆发期间仍驻守项目现场,在按时按质执行项目施工的同时,积极协助业主开展防疫工作。距离项目投运仅剩100余天,项目技术团队、商务团队克服恶劣天气,相继抵达现场,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竹鹅溪泵站是柳州市防洪最大的泵站,承担全柳州市防洪内涝任务的60%以上,关乎上百万人民生命财产安全。2月3日,该工程项目部成员告别家人,提前复工,从长沙自驾赶赴广西柳州市竹鹅溪泵站现场,为项目赶在汛期前交付做施工准备。考虑到尽量减少与其他人接触,他们便自带干粮,妈妈熏的腊肉、妻子做的腌菜,不管走到哪,都有家的味道和亲人的牵挂。

2月12日早上8:30,华自科技接到业主单位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国土城建和水利局电话,要求提前对辖区14个泵站设备进行排查和维护,确保泵站设备安全运行。工程项目部临危受命,迅速安排一支队伍连夜从长沙赶往项目现场。相对于以往的轻松上阵,此次差旅的步伐显得格外沉重。口罩紧缺、交通管制、人员盘查、餐饮停业……让他们去各泵站检修的路上困难重重。

工程项目部员工说:“我们做的就是服务工作,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到哪里去。出差已经是一种常态了,家人已经习惯并理解我的工作性质,还是会担心安全问题。但我们要急用户之所急,及时响应客户需求,不辜负每一份信任和期待。”

驰援防疫,构筑安全“防护墙”

正直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作为湖南企业,华自科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援疫区。目前,公司已向湖北黄冈黄梅县人民医院、湖南宁乡市红十字会捐赠口罩、试剂盒等防疫物资40余万元,子公司及个人共捐款35余万元。

疫情当前,华自科技迅速行动,成立以董事长黄文宝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连续出台《企业开复工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方案》《公司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工作措施》等防疫文件……从防控管理、后勤保障、宣传引导等多个方面绘好防疫布局图。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静待春暖花开,英雄凯旋,在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战”,我们一定能赢!

来源:红网

作者:姜心玥 周维

编辑:刘良骏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64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