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2020年“六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2020-02-24 11:3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周勇)2月21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2020年“六城同创”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安排部署下阶段创建工作。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区“六城同创”领导小组组长何冲龙出席并讲话,冷水滩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六城同创”领导小组第一副组长桂砺锋主持会议,施创太、徐志华、秦少义、彭峰、艾祥柏、许金善、齐纲要、李晓勇等参加。

会议传达了2月10日、2月17日市创建办周碰头会精神,强调要在切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做到“六城同创”工作思想不松、力度不减。会议听取了全区“四清四化四治”、农贸市场、交通秩序等“十大攻坚行动”开展情况汇报,对各项工作及考核任务进行了责任分解。

何冲龙要求,各级各部门行动要更迅速,区级领导要带头示范、深入基层,职能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重点要更突出,紧盯活禽交易市场、旱厕、马路市场、露天垃圾站、园林绿化等薄弱环节,从快进行改造整治提升;责任要更压实,要进一步厘清区与市的职责分工,切实落实落细各帮扶后盾单位、工作组、企事业单位和经营主体的责任义务;资金要更保障,要继续投入资金支持抓好“微实事”项目,打造多个具示范性、可复制推广的亮点社区;检查要更精准,要突出客观公平,降低检查频次,切实减轻基层负担。要永葆先进,积极创先争优,苦干实干巧干,通过卓有成效的工作,确保完成各项创建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周勇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68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