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好消息!回宁波鄞州务工的看过来 专车接你去上班啦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曾鹤群 编辑:肖拓 2020-02-24 23:04: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4日讯(记者 卢欣 通讯员 曾鹤群)2月24日,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人社局在网上隔空向9个地区的外出务工者喊话,将组织专车把大家接回鄞州区。

9个地区包括湖南怀化、四川巴中、江西上饶、安徽安庆、陕西宝鸡、贵州毕节、河南周口、河南商丘、安徽宿州及周边县市。鄞州区人社局公布了各地的联络员及联系方式,表示想返工返岗但因疫情不便出门的,可以第一时间联系联络员,只要做好防护,备好个人生活物品即可出发!

宁波市鄞州区人社局驻9地联络员及联络方式

QQ??20200224221645.jpg


来源:红网

作者:卢欣 曾鹤群

编辑:肖拓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4/67581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