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首批43名务工人员赴浏阳蓝思科技就业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编辑:于佳丽 2020-02-25 08:5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零陵站记者 陈涛)2月23日上午,永州零陵首批43名务工人员前往浏阳蓝思科技就业欢送仪式在安康广场举行,这是零陵区贯彻落实省、市坚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指示要求,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的一个生动缩影。零陵区委副书记、常务副区长龙军出席欢送仪式。

AA_??.jpg

自零陵区和蓝思科技达成劳务合作意向以来,区扶贫办、人社局通过线上、线下赴各乡镇(街道)、社区(村)招聘等方式,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很多贫困户及待业青年积极踊跃报名,目前报名人数已有152人,首批43名务工人员将于今日赴浏阳蓝思科技就业。

“蓝思科技待遇不错,离家又不远,再说又是政府组织的,非常可靠,在家待这么久,希望今年出外务工有个好收入!”来自石岩头镇洞口庙村村民唐文豪在大巴车上满脸憧憬地说。

湖南蓝思科技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高端触控显示功能玻璃面板的产品出口型上市企业,为零陵区务工人员提供综合年薪5、6万元的工作岗位。同时,公司还为职工购买社保和住房公积金,发放车费补助、伙食补助、提供免费住宿条件,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深受务工人员的信赖。

来源:红网

作者:陈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58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