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划下六大重点 着力创先争优 —— 衡阳市宣传部长会议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姜珊 2020-02-25 10:01: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衡阳2月25日讯(记者 王敏)2月24日,衡阳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及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宣传思想工作。衡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张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主题主线,聚焦使命任务,全年工作主旋律响亮、正能量充沛。

当前,全市正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和阻击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市广大宣传工作者牢记初心使命,闻令即出、召之即来,不惧风险、逆战前行,充分彰显了宣传人的责任和担当。

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着力守正创新、创先争优,为建设名副其实的省域副中心城市和最美地级市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宣部确定的“宣传工作创新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落实首要政治任务,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紧扣“决胜决战”主线,鼓舞斗志凝聚力量;着眼提升治理效能,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聚焦群众精神需求,推动文化事业产业融合发展;加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

会议还对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宣传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来源:红网

作者:王敏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589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