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家庭服务行业守护“逆行者”家园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2-25 09:45: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2月25日讯(通讯员 陈生真 马梦蝶 沈丽君)疫情防控进入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医务人员舍小家、顾大家,勇赴战“疫”一线,感动很多人。“逆行者”们出征前线,义无反顾挡在病毒与后方家园之间,身处后方的各司其职、尽己所能给予他们最大的后盾支持。吉首市家庭服务行业便一展所长,开启了一场为援鄂医务人员提供免费服务的抗疫公益系列活动。

??6.marked.jpg

该活动由吉首市家协诚信企业发起、市家庭服务业协会统筹、市商务局等相关部门配合支持,目前已有14家家庭服务企业积极报名响应,可为一线医护人员本人、父母和子女提供养生护理、保洁维修、医学检查、婚礼服务、母婴护理、早教培训、营养鸡汤、摄影写真等多项服务。所有服务只需拨打热线电话激活,经核实后便可预约享受。目前,湘西州已有58名医疗队员支援湖北战“疫”,这支公益家庭服务队伍已全面为战“疫”家庭提供相关服务。

“疫情对家庭服务行业冲击不小,国家安才谈得上行业发展,舍生忘死的一线医护人员是生命的守护者,也是我们行业发展的守护者,家庭服务行业也要以我们的方式与他们一起抗战。同时,我们协会也会在整个公益服务活动中做好安全防控、诚信监督等工作,让前方战士们能安心放心舒心。”家庭服务行业协会会长覃海洋坚定表示。

据了解,疫情期间,吉首家协严格按照《湖南省家政服务行业疫情防控期间营业指南(试行)》,开展复工防控安全培训、消毒管理,并开展回访监督,上岗人员必须做好安全防护,持有协会上岗证、健康证、资格证,落实营业执照、收费标准、监督电话三公开制度,做到安全到位、质量到位。

此次活动,参与企业被要求必须为诚信企业,公开服务承诺书,按照行业协会部署和商务主管部门要求,秉持“安全、优质、高效”的理念,提供诚信服务,共护“逆行者”家园,让其后顾无忧。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591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