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县委办开展脱贫攻坚业务培训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吴月波 编辑:张皎 2020-02-23 07:55:56
时刻新闻
—分享—

87ca699056b2db2925d6ce5d07e1b66.jpg

红网时刻湘西2月25日讯(通讯员 吴月波)2月21日,保靖县委办公室召开脱贫攻坚档册资料规范填写业务培训会。

本次业务培训主要针对帮扶干部,依次开展了扶贫手册规范填写指导及查漏补缺工作建议,同时,驻村第一书记在现场解题答疑,培训效果良好。

会议指出,资料填写和整改是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过程,各位干部在开展工作中,如果遇到问题要及时和工作队做好沟通对接,工作队到问题要及时与指导组对接,务必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推进档册资料工作是建立在保靖县基础薄弱的背景上,要提高政治站位,扶贫手册是整个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将当前的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相结合,同心协力才能攻坚克难。

来源:红网保靖站

作者:吴月波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59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