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疫情期间聚餐 醉倒吉首大街上

来源:红网 作者:宁静 杨天豪 编辑:张皎 2020-02-22 11:2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2月25日讯(通讯员 宁静 杨天豪)2月20日下午3时35分,吉首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商业城工商银行门前有一男子倒地不起,担心发生意外。接警后,吉首快警快速出警,2分钟即赶到现场,结果却让人哭笑不得。

倒地男子符某,今年23岁,是泸溪县小章乡人,因与同村人吃饭时饮酒过量而醉酒,行走至工商银行门前时倒地。民警了解这一情况后,对符某及其朋友进行教育,提醒减少聚集聚餐,加强自我防护。经民警劝说后,符某在朋友的搀扶下离开。

近段时间以来,医护人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公安民辅警还有各个部门的工作人员严防死守,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截止目前,吉首尚未发现确诊病例,但依然不能放松警惕。警方提醒,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

来源:红网

作者:宁静 杨天豪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59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