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烨:强化坚决、精准、高效落实力度 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2-25 11:33: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零陵站记者 单建华)2月24日晚,永州市零陵区委书记唐烨在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主持召开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视频会议。唐烨指出,突出对标对表、问题导向、工作统筹,进一步强化坚决、精准、高效落实的力度,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赵立平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零陵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

唐烨要求,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精准落实的力度。进一步发挥精密防控作用,推动疫情防控更加精准;进一步打通企业复工复产关节,推动复工复产更加高效;进一步强化化危为机的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动力更加强劲;进一步加快补齐疫情暴露出来的突出短板,推动基本公共服务全覆盖。突出工作统筹,进一步强化高效落实的力度。按照“一盘棋、强统筹、严督办、快落实”的“十二字”工作要求,要做到“六个一刻也不能耽误”。复工复产一刻也不能耽误、项目建设一刻也不能耽误、精准扶贫一刻也不能耽误、春耕备耕一刻也不能耽误、六城同创一刻也不能耽误、民生保障一刻也不能耽误、污染防治一刻也不能耽误。落实落细各项工作,确保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

赵立平要求,要认识新阶段,把握新特点,明确新要求。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最吃劲的关键阶段,人员流动加剧,输入风险加大,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坚持“两手抓、两手硬,两不误、两促进。必须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坚决做到疫情防控毫不松劲,经济社会有序复苏,统筹推进双打双赢。

来源:红网

作者:单建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599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