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保靖交警急群众所急正式恢复部分业务办理

来源:红网 作者:孙萍 编辑:张皎 2020-02-25 07: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02.jpg

红网时刻湘西2月25日讯(通讯员 孙萍)受新型新冠病毒性肺炎疫情影响,保靖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按照州交警支队要求从1月31日起暂停车驾管及交通违法处理窗口业务办理。近日来,随着湘西州疫情形势平稳,为满足广大群众出行迫切需求,从2月18日起,保靖交管大队车管所业务大厅恢复部分业务办理。其中,检车、补换证、年审、满分学习、交通违法处理业务窗口正常对外办公,驾驶人考试、满分考试、车辆上户、转移登记将暂时不办理。

为确保前来办理业务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避免病毒交叉感染,交管大队要求来办理人员必须戴好口罩,携带身份证,经测体温,限人数分批进入大厅办理。

据统计,截至目前,交管大队业务大厅办理补证换证60起,处理交通违法220起。虽然现在只是开放部分业务窗口(全面恢复业务办理还得根据疫情形势另行通知),但最大限度方便了群众,得到了办事群众支持理解和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孙萍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01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