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吉首市联合开展春季农资打假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 蒋艳 编辑:张皎 2020-02-25 14:54:25
时刻新闻
—分享—

??11.jpg

在农资店检查。

??12.jpg

在农资店检查。

??13.jpg

在农资店检查。

红网时刻湘西2月25日讯(记者 田园 通讯员 蒋艳)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阶段,春耕备耕生产也正处于关键时期。为确保防疫、生产两不误,保障湘西州农业生产、农产品质量安全,2月25日,湘西州农业综合执法局与吉首市农业综合执法大队联合开展春季农资打假行动,对吉首市部分农资经营门店及仓库进行检查。

??14.jpg

在农资店检查。

??15.jpg

在肥料仓库检查。

记者跟随农业执法人员来到吉首市文艺路,在多家农资门店看到,有不少前来选购种子、肥料等农资的农户。执法人员重点对这些农资门店、摊档是否具备经营资质,产品的包装及标识是否完备,进货渠道是否正规等进行了检查,检查过程中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执法人员要求门店、摊档主做到守法诚信经营,为广大农户提供安全可靠的农资产品,同时要备足农资,确保春耕生产顺利进行。

湘西州农业农村局于2020年2月19日向各县市下发了行动方案,全州农业综合执法部门陆续开展春季农资打假行动。目前,共检查农资生产经营单位142家次,出动执法车辆30台次,出动执法人员151人次,抽查农药种类223个,肥料种类47个,种子种类160个,发放农资打假宣传资料、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料等1500余份。

当前,湘西州春季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仍在进行中。

来源:红网

作者:田园 蒋艳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02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