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陶子湖路网工程项目复工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红 刘斌 编辑:张俊 2020-02-25 18:25: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醴陵融媒记者 邱红 刘斌)株洲醴陵陶子湖路网工程日前复工。在强化和细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与基础上,这里正在想方设法追赶之前耽搁的进度。“目前,我们工地上只有20多个人,如果是以往,我们会有100多人。”陶子湖路网工程地库总负责人章志军介绍:虽然施工人数还没有完全恢复,但是工地上的疫情防控措施丝毫没有松懈。开工前张贴了“八要”“八不准”,并通过悬挂横幅等方式强化了防疫宣传。同时,每天要求测体温、戴口罩。“我们的复工也是一个班组、一个班组来,所以没有大面积的复工,只是部分的班组复工。”

中医院_副本.jpg

对施工人员测体温。

记者了解到,该项目每天的施工时间也相应缩短了2个多小时,同时要求大家交叉作业、错峰就餐。“我们会在疫情缓解的情况下,采取其它加班加点的措施,以确保我们今年的进度能够达到我们的预计。”

来源:醴陵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邱红 刘斌

编辑:张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0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