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防疫复工两不误︱雁峰酒业:把好疫情防控关 力争营销上台阶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2020-02-25 16: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珠晖站通讯员 唐兰荣)2月24日上午,在湖南雁峰酒业有限公司酿酒二车间里,班长周诗体正在进行摊凉作业,蒸好的酒糟摊凉到19度,加入曲药再进入雁峰老窖池群里发酵60天后,芳香四溢的雁峰原浆就能和大家见面。

雁峰酒业从2月17号开始全面复工复产。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雁峰酒业在复工复产前就要求员工进行居家隔离,并积极筹备防疫物资,并对厂区进出、食堂用餐等建立详细科学的疫情防控管理。“目前,全厂员工全部到岗到位,100%恢复产能。”湖南雁峰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克洪说,公司制定了疫情防控手册,发送到每个员工的手机上,要求每个员工熟悉疫情防控知识。

“春节期间不聚会、不串门、隔离防控,聚饮消费受到极大挤压,白酒开瓶率大大降低,对白酒市场的动销带来了较大影响。”湖南雁峰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谭克洪分析了疫情下的行业形势,尽管疫情严峻,酒业承压,但无论从长期还是短期看,都是危中有机。他认为,“疫情过后白酒市场会更大,抓住这种变化,为今后公司健康的发展奠定一个好的基础。”谭克洪的分析透露出雁峰酒业强大的自信。作为衡阳市本土白酒“名片”,雁峰酒业拥有员工210名员工。2019年,雁峰酒业在品牌建设、产品结构和营销模式上进行大力调整和创新,品牌力持续提升,产品升级换代更切合市场需求,利好逐步显现。2020年,该企业将积极调整营销思路,拓宽网络营销渠道,调整高中低端产品经营比重,在扎实做好衡阳本土市场外,加强对湖南省内以及省外周边市场的辐射,争取实现营业收入同比2019年增长20%。

来源:红网珠晖站

作者:唐兰荣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06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