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唐何、雷军平深入企业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吴胡军 编辑:于佳丽 2020-02-25 16:08: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5日讯(通讯员 李严军 吴胡军)2月24日上午,宁远县委副书记、县长唐何,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雷军平深入宇拓新能源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复工复产情况。

唐何仔细询问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在防疫、招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得知企业抢抓机遇,新接订单价值1800多万元时,唐何表示赞赏,同时希望企业抓紧招工机会,加强宣传,利用网上招聘、现场招聘等多种手段,引导宁远县劳动力就近就业。

唐何要求,企业要有序复工复产,政府要发挥职能,做好引导作用,为企业注入资金提供便利。相关部门要对全县所有的企业进行排查,全力支持企业用工招工,要利用各大银行为企业提供贷款,拓宽贷款渠道。工业园区要加强服务,带领大家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共同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李严军 吴胡军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07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