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袁瑞芳 成文杰 编辑:于佳丽 2020-02-25 15:26: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5日讯(永州广电记者 袁瑞芳 红网永州站记者 成文杰)2月25日上午,永州市委书记严华主持召开2020年第8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精神、2月2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学习2月17日下午全省市州委书记视频会议精神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抓紧“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个环节,做好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宣传解读,提升应对突发重大公共卫生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正确处理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辩证关系,落实分区分级精准复工复产,加强经济运行调度,抓好春耕备耕,坚决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做好“六稳”工作,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各级党委党组要认真履行领导责任,特别是抓落实的责任,把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抓实抓细抓落地;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必胜之心、责任之心、仁爱之心、谨慎之心,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以身作则,冲锋在前。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广大医务人员站在一起、想在一起,采取务实、贴心的举措,确保生活保障到位、安全保障到位、人文关怀到位、宣传激励到位,用心用情用力为医务人员提供强有力的后方保障。

会议听取了全市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决不能有盲目乐观的情绪、松劲麻痹的思想、偏颇极端的做法。要继续抓好各项防控工作,全力推动有序复工复产,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切实保障基本民生,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努力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听取了李达同志诞辰130周年纪念活动有关情况汇报,要求要按照中央、省委有关要求,把握重点、抓住关键,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借鉴以往纪念活动的有益经验,扎扎实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擦亮永州红色文化品牌。

会议听取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情况汇报,要求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聚焦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坚持用最严格制度和最严密法治保护生态环境,压实生态环保责任,严格责任追究,推动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袁瑞芳 成文杰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07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