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安: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来源:红网 作者:唐依萍 编辑:于佳丽 2020-02-25 18:14: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5日讯(东安站记者 唐依萍)2月24日上午,东安县委书记冯德校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安排部署脱贫攻坚、纪检监察等当前重点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龙向洋,县委副书记蔡富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波,县政协主席陈军及李四清、彭俊卿、蒋华、唐华栋、廖劲松、张一波、金志辉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把紧抓防疫不放松和春耕备耕、复工复产、“六城同创”等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出台相关政策,扶持受疫情影响的各类企业;要以雷霆手段加强对“六城同创”工作的推动;要加快各大重点项目推进,特别是城区学位建设等重点民生工程的建设进度;要持续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守护好东安的碧水蓝天。

关于脱贫攻坚工作,会议指出,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的收官之年,当前全县扶贫工作既要集中力量攻克剩余贫困,又要着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果,竭力防止返贫。

会议还学习了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初步审议了《2020年东安县涉农部门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工作措施汇总表》。

会上,东安县纪委监委和县委巡查办分别作《全县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汇报》和《县委巡查工作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唐依萍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5/67613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