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金霞经开区10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382亿元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李双妍 编辑:刘经纶 2020-02-26 08:08:09
时刻新闻
—分享—

金霞经开区“双线作战”传捷报

10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382亿元

2月25日,长沙市开福区项目集中签约、开工暨产业集聚区征拆动员活动举行,金霞经开区10个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382亿元;10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0.18亿元。湖南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到场见证。

此次集中签约的10个项目涵盖消费类电子、医药物流、冷链物流、智能制造、开放型经济、片区开发等。项目投资均过亿元,其中2个项目过100亿元。由新加坡银石资本投资过10亿元的银石华中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是此次集中签约的一大亮点。

此次集中开工的10个重大项目中,社会投资类重大产业项目6个,总投资38.8亿元;政府投资类市政设施项目4个,总投资1.38亿元。

金霞经开区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号召,早在2月10日,便向长三角、珠三角和省内重点企业派出10支招商小分队,一边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一边走出去开辟“第二战场”。为帮助企业尽快复工复产,园区绘制了开工项目倒排表和项目落地推进表,每个重大项目、重点企业都有联络员“一对一”负责。截至目前,园区累计复产“四上”企业207家、复产率98.57%,其中规模以上工业企业69家、复产率100%。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张颐佳 李双妍

编辑:刘经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