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线上“春风”招工 线下“专车”接送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杨茜 兰莉 编辑:于佳丽 2020-02-26 13:45:35
时刻新闻
—分享—

33.jpg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陈虹 杨茜 兰莉)2月25日上午,双牌县举行向蓝思科技输送劳动力就业欢送仪式,106名务工人员进行了面试、登记、测量体温后,乘坐4辆已消毒的大巴车前往蓝思科技。

这批务工人员是从双牌12个乡镇场的170余名意向务工人员中筛选而出,均为建档立卡贫困户。筛选出来的106名务工人员由双牌县扶贫办、双牌县人社局与长沙蓝思科技对接,进行点对点输送。

双牌县人社局就业股股长谢东风介绍说:“我们人社部门立足智慧就业平台,将春风行动由线下转为线上,并成立6个工作小组深入镇、村、社区进行宣传,同时下派联络员为企业进行一对一服务。”

截至目前,双牌县通过“线上春风招工,线下专车接送”,共为重点企业招收到1290名员工,力求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影响,稳定就业民生。

来源:红网

作者:陈虹 杨茜 兰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6/67636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