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靖州河畔樱花盛开风景如画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2020-02-26 19:00:56
时刻新闻
—分享—

靖州河畔的樱花次第盛开。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靖州站记者 龙俊霓)2月25日,湖南省靖州河畔的樱花次第盛开,洁白如雪,整条河岸被樱花装点得分外迷人。

河畔樱花竞相盛开,一团团,一簇簇,洁白如雪,浪漫至极,这些樱桃花的花瓣是小小的五片,每朵花约有寸许,三朵五朵结成有柄的伞房状,花蕊从芯里抽出,均匀地排列着。雪白的花朵一簇簇投印在柳绿间,遥望恍惚白云在山间飘荡,站在樱花树下,微风拂过,纷纷扬扬的花瓣似晶莹的雪片空中飞舞缓缓落下,散发出淡淡的香味,吸引了过往的市民举起手中的相机拍摄。

市民李华胜说:“每年我都要来这里拍樱花,靖州的樱花很美,今年赏樱花的人没有了,疫情总会过去的,武汉加油,靖州加油。”

樱花的花期极短,从开花到凋谢只不过七日之期,刹那芳华,热烈、纯洁,带着春天的气息而来。

来源:红网

作者:龙俊霓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6/6763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