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视频|巴陵戏《我们的白衣天使》礼赞一线“逆行者”们

来源:红网 作者:叶芬 刘健 杨可以 编辑:杨滋 2020-02-26 15:23: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岳阳2月26日讯(记者 叶芬 杨滋 通讯员 刘健)值此抗“疫”特殊时期,岳阳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创作了巴陵戏演唱《我们的白衣天使》,以歌声鼓舞士气,用音乐传递温暖。该歌曲由著名编剧、国家一级作家段华作词,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巴陵戏省级传承人、国家一级作曲刘茂林作曲,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巴陵戏省级传承人李政红和该院优秀青年演员周末等八位戏曲演员倾情演唱。

自抗击新型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打响以来,一批又一批白衣天使扛起了历史担当,她们舍小家顾大家,为民出征,为国冲锋的感人事迹激励着每个炎黄子孙。为致敬这些奋战在“战疫”一线的“逆行者”们,岳阳市巴陵戏传承研究院迅速调整工作思路参与抗疫,在最短的时间内、最艰苦的条件下,创作了一批又一批文艺作品来讴歌时代的楷模们。

来源:红网

作者:叶芬 刘健 杨可以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6/67891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