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电力“小黄人”再出征 助力园区产业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方亮程 编辑:杨滋 2020-02-26 14:40:40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电力“小黄人”正在为企业复电做准备工作

??2.jpg

电力“小黄人”正在为企业复电做准备工作

红网时刻岳阳2月26日讯 (通讯员 方亮程) “多亏了你们,帮我们完成搭火,还不影响周围居民的用电。”2月25日,汨罗市弼时镇飞地工业园湖南汇杰重工公司负责人对国网汨罗市供电公司带电作业班连声道谢。

湖南汇杰重工公司是一家主营建筑材料生产的公司,营业额过千万。受疫情影响,不得不多次延缓开工时间,严重影响了建筑石材的制造和销售。在获经政府许可允许生产后,该公司马上请求供电公司帮助,对其进行复电。下午3时,带电作业人员迅速穿戴好工器具,做好防护措施,经过斗内电工和地面工作人员的密切配合,1个小时后,该公司在35千伏卫青变10千伏318卫弼I线118号杆成功搭火,助力企业顺利复电。

据悉,疫情期间,汨罗供电公司带电作业车反复辗转于汨罗及其周边多个市县,帮助湖南汇杰重工公司、湖南领健科技公司、岳阳美建公司等10余家大型企业恢复生产,解决用电问题,积极促进产业复工;在市内线路消缺2次,台区消缺3次,保障防疫期间电力供应不受影响;驰援兄弟单位湘阴供电公司与屈原供电公司消缺4次,接支接引线4次。

该公司负责人表示,汨罗供电公司将利用带电作业班的优势,进一步做好供电服务工作。抗疫期间,坚决做到“能带不停”,积极开展带电作业,为企业复工做出应有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方亮程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6/68109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