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龙飞凤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于佳丽 2020-02-26 16:0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6日讯(江华融媒记者 彭保华)2月25日,永州江华瑶族自治县县委副书记、县长龙飞凤主持召开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江华县领导艾克海、张国栋、安青、黎氢、文嵩、黄守平、何永亮、胡少波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县发改局负责人汇报了2020年全市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工作情况及2020年全县重点项目开复工工作情况。县直相关单位负责人汇报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和意见建议,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研究分析。

龙飞凤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各司其职,高度重视,要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及时掌握项目建设情况;要积极主动对接项目,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强化责任、加强调度;各相关单位思想上要切实提高认识,迅速行动起来,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促进项目建设有序进行。

来源:红网

作者:彭保华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6/68113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