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永县召开扶贫领域作风专项治理和驻村帮扶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蒋键 唐雪富 编辑:于佳丽 2020-02-26 15:51: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永州2月26日讯(通讯员 蒋键 唐雪富)2月25日下午,江永县召开扶贫领域作风专项治理和驻村帮扶工作调度会,江永县委副书记王小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军臣,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唐阳陵,副处级职级干部刘自强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0年江永县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督查清单》,并就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展开讨论。王小丽指出,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关之年,抓好脱贫攻坚突出问题集中整改和扶贫领域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是推动江永县脱贫攻坚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她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解决群众反映的诉求,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严格落实督查问责,做到见成果、见实效;要认真查摆问题、着力解决问题,切实治理好扶贫领域作风问题,对相关乡镇、部门等具体实施单位开展考核,确保严格按时间节点整改到位;全县上下务必要高度重视,直面问题,真抓实改,以优良的作风、务实的精神,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蒋键 唐雪富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6/681138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