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当好企业“贴心人” 衡阳市水利局做好复工复产“点对点”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谭建设 石珊 编辑:姜珊 2020-02-27 09:43:44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6日,衡阳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健一行深入位于衡阳松木经开区的衡阳市鑫晟新能源有限公司,做好复工复产“点对点”服务。

衡阳市水利局负责人为企业送去口罩和消毒液等防护物资。

红网时刻衡阳2月27日讯(通讯员 谭建设 记者 石珊)2月26日,衡阳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健一行深入位于衡阳松木经开区的衡阳市鑫晟新能源有限公司,做好复工复产“点对点”服务。

来到锂电子电池组装生产车间里,工人正在一丝不苟做手机电池贴底胶。一台台机器正在有序作业,生产工人们均戴着口罩有条不紊地进行各项生产工作。

衡阳市鑫晟新能源有限公司从事锂离子电池的研发及生产销售。当前人员到岗率达98%以上,企业按照年度计划进行有序复工生产,今年预期产值1.5亿以上。岳健察看企业生产流程,仔细询问了企业负责人复工复产遇到什么问题。

为帮助企业尽快驶入正常生产轨道,衡阳市水利局派驻驻企联络员,实行“点对点”精准服务,配合和监督企业抓好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做好复工复产防疫物资调配,全力支持企业尽快复工复产,送去口罩和消毒液等防护物资。

在座谈交流会上,岳健表示,衡阳市水利局将积极协调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做好点对点服务,当好企业保障贴心的服务员。希望企业清醒把握形势、坚定必胜信心,加快发展生产,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确保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目标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谭建设 石珊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33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