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发改委: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按原到户电价95%结算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卜岚 编辑:徐丹 2020-02-27 09:47:29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6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为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关于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已于近日印发。《通知》指出,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现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含已参与市场交易用户),电网企业在计收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

《通知》明确,对疫情防控期间暂不能正常开工、复工的企业,放宽容(需)量电价计费方式变更周期和减容(暂停)期限。申请变更的用户不受“暂停用电不得小于15天”等条件限制,减免收取容(需)量电费。对于疫情发生以来停工、停产的企业,可适当追溯减免时间。

此外,疫情防控期间,对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企业生产经营所需用电,实行“欠费不停供”措施,疫情结束后3个月内缴清。

据悉,以上规定执行时间自2020年2月1日起,至6月30日止。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卜岚

编辑:徐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