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李勇调研新洲市场和及时雨物流园

来源:红网 作者:冯铁 编辑:杨滋 2020-02-27 10:01: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君山站记者 冯铁)2月25日,君山区区长李勇到新洲农贸市场和及时雨物流园调研,副区长丰为民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调研。

在新洲农贸市场, 李勇要求,要实行分区域管理,将熟食、蔬果、生鲜等分门别类,让顾客一目了然;家禽牲畜交易要严格按照相关要求进行管理,确保市场整洁卫生;公租房产权要明确,让入驻商户清楚房屋以哪种形式出租或出售;要提高土地利用率,合理规划停车位数量,避免土地闲置;要统筹考虑、整合资源,市场正式投入使用后,要引导其他零散菜摊到新洲农贸市场规范营业。随后,李勇来到及时雨物流园,对其冷库租赁、冷链物流、军粮农货输送等工作进行调研。李勇强调,物流园要统一规划、分步实施,将军粮农货、冷链物流、加工生产线相互结合、相互支撑,形成完整的产业链条,既要做好军粮市场建设任务,也要实现企业效益;物流园性质与该区以轻工业为主的产业结构相贴合,能解决一定的就业岗位,相关部门要做好优质协调服务,确保各项优惠政策落地落实。

来源:红网

作者:冯铁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357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