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矮寨奇观旅游区:5A创建项目有序复工

来源:红网 作者:陈生真 彭莉莉 编辑:张皎 2020-02-26 14:15:52
时刻新闻
—分享—

tupian1.jpg

景区工作人员在公共场所消毒杀菌。

红网时刻湘西2月27日讯(通讯员 陈生真 彭莉莉)“挖掘机挥舞着坚实的臂膀,奋力施工;运输车来回穿梭,装卸土方;气泵声、电锯声此起彼伏;工人们抬的抬、挑的挑……”2月25日,吉首市矮寨奇观旅游区5A创建项目施工现场,机械的轰鸣声、石头的滚动声和工人们的吆喝声让沉寂多日的工地重新热闹起来。

tupian2.jpg

工人们佩戴口罩有序施工。

吉首市德夯风景名胜管理处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紧盯5A创建项目不放松,做到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不误”。结合疫情防控形势,调整5A创建项目开工复工时间,抓紧组织续建项目复工,科学制定施工计划,采取分时分班分片的方式,扩大施工作业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投资计划。加快推进计划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完善各项审批手续,提前做好人员安排、设备调试、材料采购等施工准备,争取在疫情解除后第一时间开工建设。同时,强化疫情防控措施,认真落实防控责任,为项目施工单位协调口罩、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配发预防新冠病毒中药汤剂,并及时解决防疫期间复工存在的困难;建设单位督促施工、监理单位落实疫情防控责任,并每天到施工现场开展督查,确保防疫措施有效落实;施工单位结合自身项目特点,制定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做好施工人员信息排查,定时开展体温监测,定时对食堂、办公、厕所等公共区域消毒杀菌;加强宣传,督促施工人员遵守疫情期间复工管理制度,佩戴口罩,不聚集。

目前,矮寨奇观旅游区吉斗寨游客服务中心外墙改造、玉泉溪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九龙溪配套设施建设项目等7项工程项目已陆续复工,确保按期完成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项目建设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生真 彭莉莉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4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