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牌县召开2020年政银企对接洽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盘春红 编辑:王津 2020-02-27 10:36:32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截图_20200227094933.jpg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双牌融媒记者 毛明明 盘春红)2月26日,双牌县召开2020年政银企对接洽谈会,进一步加强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的对接,增强银企合作,助力双牌经济社会发展。县委副书记、县长肖质彬,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秀新出席。

会上,双牌农商银行、建设银行等5家商业银行的负责人分别推介了各自的金融产品和特色服务,县金融办、人民银行、财政局,省农信担双牌办事处负责人介绍了相关金融信贷信息。湖南金宝涟交通设施工程有限公司、城发集团等企业代表就各自企业的融资问题和需求情况与银行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交流。

肖质彬对银行机构、企业代表及其相关战线同志为双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银行要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响应上级相关要求,千方百计增贷、扩面、降息、提速,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企业和经济发展主体要紧抓机遇,尽快复工复产,实现增产、增效、增信,不断发展壮大;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突出精准施策、正向激励、优质服务管理,创造良好、长效的政银企对接合作机制。

来源:红网

作者:毛明明 盘春红

编辑:王津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43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