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致敬逆行者!吉首乾州古城景区向全国医护人员免票三年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张皎 2020-02-26 19:25:33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红网时刻湘西2月27日讯(吉首站记者 向力)26日,记者从吉首市乾州古城景区了解到,该景区自恢复运营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将对全国医务工作者实行免票活动。

免票内容包括:景区门票、景区《神秘湘西》大型演艺门票、景区内所有二次消费体验项目(含万溶江水上画船、三门开摔碗酒、各小景点情景演绎体验)。全国医护工作者(含港澳台)凭有效证件(医师执业证书或护士执业证书)均可享受此优惠政策,其直系亲属(含随行父母、配偶、子女)持户口本、结婚证、出生证明等相关证明文件可享受五折优惠。

tupian2.jpg

目前,景区正在做复工前的准备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景区加强了对返岗员工的排查,并做好景区核心区域、公共区域和人员聚集场所消毒防护工作。恢复运营后,景区将加强联动机制和预警机制,提前部署、提前预约,提早计划、科学防控,严格控制游客人数,分时段间隔入园、错峰出游,严防人员聚集,并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游客身体健康安全。

景区提醒,游客进入景区前必须佩戴口罩、检测体温,并实名登记入册。景区也将采取适当方式完整记录入园游客联络方式、来往交通等信息,做到可查询可追踪。

来源:红网

作者:向力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437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