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岳衡山“复工”!景区恢复开放首日有序迎客来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辉 李绵星 编辑:姜珊 2020-02-27 13:41:41
时刻新闻
—分享—

李绵星/摄

肖亚辉/摄

肖亚辉/摄

李绵星/摄

肖亚辉/摄

李绵星/摄

肖亚辉/摄

李绵星/摄

李绵星/摄

李绵星/摄

肖亚辉/摄

肖亚辉/摄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通讯员 肖亚辉 李绵星 记者 姜珊)2月27日,南岳衡山中心景区、水濂洞、万寿大鼎等景区景点恢复开放,每天开放时段为8:00-17:00。

据景区门票管理中心介绍,游客须实名制购票,登记个人健康信息和联系方式;景区入口处设有体温监测通道,游客接受体温监测无异常后方可进入景区;景区实行分段限流,分散式游览,对人员密集度实时控制,日接待量不超过景区最大承载量的50%,瞬间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30%;游客乘坐景区运营车辆时,推行“隔位就座”或“一排一坐”,保持间距;景区索道按照核定载客量的50%营运。

另外,南岳衡山南岳大庙、祝融殿等室内型景区景点和全区宗教场所暂不对外开放,开放时间另行通知。

来源:红网

作者:肖亚辉 李绵星

编辑:姜珊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4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