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市税务局制作办税“掌中宝” 涉税事项“照着办”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2-27 11:11:45
时刻新闻
—分享—

1.marked.jpg

办税员谢周渊在线指导纳税人使用“掌中宝”申报缴税。

红网时刻湘西2月27日讯(通讯员 谢周渊 胡畔)“这个电子税务局操作培训课件实在是太方便、太及时了,有了它,疫情期间我自己在家里也能对照操作,经营、报税两不误!”吉首市理想电脑经营部李先生感叹。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为了更好地防控疫情传播,吉首市税务局积极拓展“非接触式”办税缴费事项,但仍有小部分纳税人不懂操作、不会操作电子税务局,针对这部分纳税人的具体情形,吉首市税务局及时制作清晰明了的电子税务局操作培训课件。

该课件涵盖了重置密码、注册登记、验旧发票、线上申报、多途径缴税、开具税收完税证明等纳税人热切关注的事项,成为纳税人在家办税的“掌中宝”。通过纳税人学堂和微信群转发等线上培训方式进行宣传辅导,截至目前已培训1210人次,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确保纳税人疫情期间在家会使用“非接触式”电子税务局办理业务。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49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