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潘雁平 段姝 编辑:杨滋 2020-02-27 17:19: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27日讯(冷水江站记者 潘雁平 段姝)2月26日,湖南省冷水江市举行2020年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新城农贸综合市场项目和智能光学电子生产建设项目成功签约。市委书记向乾勇强调,要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全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冷水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曾伯怡主持签约仪式。

仪式上,国际稻都投资经营集团(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崎表示,“国际稻都”集团决定在冷水江投资建设“新城农贸综合市场”项目,打造多功能的综合性农贸市场。京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文指出,公司决定从深圳实行整体搬迁入驻禾青镇高新科技产业园,投资建设智能光学电子生产项目,主要生产智能触控设备,生产能力年产1600万片。两家企业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努力抓好项目建设,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争取项目早日建成运营、早日投产,为冷水江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向乾勇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前来冷水江市投资的企业家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此次签约的两个重点项目,与冷水江市大力发展光电子产业和快速推进新城区建设战略高度契合。智能光电子项目,具有高端化、科技化、前沿化的特点,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能力强,市场前景广阔,是冷水江市光电子产业链的龙头项目;农贸综合市场,对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具有重要作用。向乾勇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决心,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在做好防疫措施的前提下,坚定不移抓好项目建设,全力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各有关乡镇、部门要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尽快完成农贸市场征地拆迁,在项目报建等方面做到手续最简、时间最短、服务最优,力促项目尽快落地、早日开工;要指导智能光电子项目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及时解决企业施工中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双胜利。

曾伯怡指出,项目的签约是冷水江市招商引资工作的一件喜事,也是冷水江市优化产业结构、延伸产业链条的一大举措,对实现双方合作共赢、推动冷水江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仪式上,冷水江市副市长吴宇锋、王建农分别与京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龙文、国际稻都投资经营集团(湖南)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崎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潘雁平 段姝

编辑:杨滋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7/681688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