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文浩:要高质量完成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何冰 2020-02-28 07: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陈文浩在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高质量完成第三次国土调查

在2月26日召开的全省自然资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副省长陈文浩部署自然资源领域今年重点要完成的10项工作,强调要高质量完成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

陈文浩指出,自然资源联系千家万户、支撑各行各业,自然资源领域2020年要重点完成好10项工作:高质量完成国土“三调”,实现“一家出数据、大家用数据”;抓好农村宅基地和集体建设用地房地一体确权登记,年底前完成确权登记颁证率90%以上;加快推进国土空间规划体系建设;坚定不移推进矿业转型绿色发展;完善和强化自然资源督察;全面深化土地管理改革;全面加强地质灾害防治工作;全面推进“放管服”改革;完成违建别墅问题清查整治专项行动;全力推进自然资源和国土空间基础能力建设。

陈文浩强调,国土“三调”不仅是自然资源管理的重要基础,也是各级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各相关部门日常管理的重要支撑。国土“三调”成果属于法定数据,要坚持实事求是,决不弄虚作假,一旦发现篡改数据、调查不实等失职渎职行为,将依法依规坚决追究责任,从严查处。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黄利飞

编辑:何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