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二次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正华 王庚娣 编辑:于佳丽 2020-02-28 09:20:44
时刻新闻
—分享—

15.jpg

调度会现场。

红网时刻2月28日讯(冷水滩站记者 唐正华 王庚娣)2月26日下午,永州市冷水滩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二十二次调度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卫健系统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段疫情防控工作。永州市政协副主席、冷水滩区委书记何冲龙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桂砺锋,副区长吴春华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4日马晓伟同志在全国卫生健康系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何冲龙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已经进入了一个新阶段,面临着更大的挑战,需要我们进一步振奋精神、团结奋斗,切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充分发挥每一个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调动每一位干部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来源:红网

作者:唐正华 王庚娣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8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