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金融机构创新服务援驰重点行业和受困企业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2020-02-27 17:4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湘西2月28日讯(通讯员 彭晗)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凤凰县旅游、餐饮、医药等行业都受到一定程度的波及。面对新形势,农行凤凰县支行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领域的资金需求,积极帮扶重点行业和受困企业,采取了一系列创新防控措,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3.marked.jpg

新冠肺炎疫情对旅游、住宿餐饮等行业冲击巨大,自疫情发生以来,凤凰县旅游行业基本无营业收入。为助力涉旅企业渡过难关,支持县域旅游行业正常复工复产,凤凰县农行针对凤凰古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近期无营业收入产生的资金周转困境,根据还款期限、还款现金流等情况为凤凰古城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设计了个性化的还款方案,帮助企业走出暂时的资金困境。与此同时,争对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个人贷款,将根据实际情况,灵活调整个人信贷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时间。

??4.marked.jpg

受疫情影响,很多药店账款无法结算,资金周转出现问题无法进货。由于药店经营的特殊性,普通药店很难得到银行资金支持。为向广大药店提供及时的资金保障,凤凰县农行创新开发了“药商e贷”,将县医保局备案的80户药商名单导入系统,可实现线上自动审批、无担保快速用款,简化流程,减少人员接触与聚集。截止目前,已向凤凰县7家药商提供184万元信贷支持用于防疫物资采购。同时,该行为凤凰县医疗救治定点机构县人民医院提供流动资金贷款2000万元,用于该院防疫物资采购、一线医护人员补贴发放。

??5.marked.jpg

目前,针对受疫情影响大的行业、企业,凤凰县多个银行已经行动,出台了相关帮扶措施,分秒必争地让更多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所需的应急贷款落地。

来源:红网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851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