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州水利局为吉首接丰社区疫情防控“雪中送炭”

来源:红网 作者:彭继华 彭姣 编辑:张皎 2020-02-27 20:13:15
时刻新闻
—分享—

??33.marked.jpg

湘西州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武学(左二)带队为接丰社区送防疫物资。

红网时刻湘西2月28日讯(通讯员 彭继华 彭姣)“感谢你们在非常时期不忘关心和支持我们社区,这时候给我们送来防疫物资真是雪中送炭,我们将按需发放到社区疫情防控的各个检测点。”2月27日,吉首市接丰社区负责人接过湘西州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彭武学送来的防疫物资。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州水利局心系社区疫情防控,密切关注联系社区防控工作的进展和需求,建立了“一天一调度、一周一碰头”的定期会商制度,明确了一名联防联控联络员和志愿者,协助做好联系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在防疫物资普遍紧缺的情况下,州水利局努力克服自身困难,为接丰社区送去200个口罩、2支红外线测温仪、2桶84消毒液、100副一次性手套,这是继支援五里牌、新桥社区后,为社区支援的又一批急需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措施。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州水利局以新时代勇于担当的精神彰显了水利人的实干情怀。

来源:红网

作者:彭继华 彭姣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8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