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晓光模具复工现场 工人与机械无间合作

来源:红图 作者:王极 洪漪峰 陈余 编辑:冯竞萱 2020-02-28 15:40:5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晓光汽车模具公司是2日6日最早打响复工第一枪的企业之一,全公司复工复产率达80%,现已有600多名员工战斗在生产一线。公司在复工前就制订了对员工的疫情复工培训,签订了员工疫情责任书,准备了充足的抗疫防控物资器材,每人每天2只口罩,一天除上午下午进车间前测试体温外,上班途中,还有两次体温巡测,制定了生产生活的防疫制度及措施,给复工复产创造了条件。

生产车间内,工人与机械紧密无间合作,忙碌而有序。晓光模具位于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环保科技产业园,是以汽车覆盖件模具为主业,集检具、装焊夹具等汽车关键装备开发及冲压件、总成装焊生产为一体的综合型模具企业。春节过后,1月29日,园区成立防疫指导组,带来了专业的医护人员,指导做好厂区、宿舍、餐厅消毒工作,下设15个工作小组,开展“一对一”驻点专业指导服务,确保企业广泛宣传到位、进出管理到位、场所消毒到位、人员排查到位、要素保障到位。(拍摄/王极 洪漪峰 陈余)

来源:红图

作者:王极 洪漪峰 陈余

编辑:冯竞萱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87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