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古丈县委常委班子带头响应党中央号召 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来源:红网 作者:宋林林 编辑:张皎 2020-02-28 10:20:54
时刻新闻
—分享—

WechatIMG10.jpg

红网时刻湘西2月28日(通讯员 宋林林)2月28日上午,古丈县召开2020年第7次县委常委会会议。会上,积极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湘西州委常委、古丈县委书记杨彦芳带领县委常委会班子成员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带头捐款。

据悉,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广大党员纷纷要求作贡献,许多党员自愿捐款捐物。县委组织部按照上级精神,及时部署安排,要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做好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疫情防控工作。本次捐款主要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来源:红网

作者:宋林林

编辑:张皎

本文为湖南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20/02/28/68189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